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服务队 深入大方县八堡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8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在暑期社会实践的大潮中锤炼自我,深入了解基本党史国情,人文管理学院于77日上午,在笃学楼门口举行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人文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勇、学院团委、学办老师以及“三下乡”志愿服务队队员共计24人参与。

3D490

出征仪式上,院长吴小勇从意义、做法和如何培训三个方面对“三下乡”活动做了详细而全面的指导。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展现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二是希望大家练就过硬本领,彰显艰苦奋斗的无畏精神;三是希望大家扛起责任担当,肩负时代赋予的社会使命。据悉,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学院分别派出“与法同行志愿服务队”、“相伴同行,心灵帮扶”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奖你所忧,助你所忧”资助政策宣讲服务队”三支队伍,深入毕节市大方县八堡乡,从党史理论宣讲、法治宣传、乡村振兴、助幼敬老、资助政策宣讲等方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农村广阔的天地间掀起学知识、学技能、学先进,创新、创优、创效、创业的热潮。

2C1A0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社会实践教育,引领大学生服务新农村民生建设、以实地实践观察与思想认识提升相结合、统一组织实施与立足实际开展相结合、工作开展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将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中国,在服务社会中彰显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丹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