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服务队深入大方县八堡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参观了解乡村文化

发布时间:2022-07-08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7日,人文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深入大方县八堡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13651

乡人大主席讲话

乡人大主席李德义对服务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自己在大学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投身于此次八堡乡实践活动中。

10D2F

参观乡政府

随后,乡领导热情的引领同学们参观乡政府,介绍了八堡乡乡村文化。同学们也对当地古色古香的木板瓦房村寨、古朴典雅的彝族剪纸、苗家蜡染有了进一步了解

1125D

同学们了解政府相关政策

“艰险知人生,实践长才干”。三下乡暑期社会活动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素质,提高实践能力,更是展现我院风采的最好平台。希望通过本次“三下乡”活动,能进一步磨砺了青年大学生的意志,培养大家的动手能力,以实现了“实践社会,锻炼自我”的目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丹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