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服务队深入大方县八堡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记“奖你所忧,助你所忧”资助政策宣讲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2-07-11文章来源: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创新资助育人途径,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78——9日,我院“奖你所忧,助你所忧”资助政策宣讲服务队奔赴大方县各个乡镇,开展资助政策宣讲等活动。






志愿者们穿上统一服装,无惧骄阳。以八堡乡政府为根据地,各个乡村、街道、学校、集市等人流密集区实地走访,通过设立资助政策咨询点,派发宣传手册对面宣讲、解疑答惑等方式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贷款金额及还款期限等资助知识送到街头、田间地头,送到老百姓家中,通过讲资助故事,传递资助声音。



图为宣传资助点

宣传活期间,每位队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确保宣传质量和效果,克服受条件、设备影响的困难,通过网络链接、视频展示等手段,把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宣讲到位。



图为宣传资助点

此次宣讲活动获得了当地村民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表示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极大减轻了供孩子求学的心理负担此次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之行,不仅让资助政策深入人心,而且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为莘莘学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鸿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