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2-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18日下午6:00,医学人文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新教学楼1—1教室举行,医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怡老师,辅导员周玥老师以及各班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

在这次动员大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刘怡老师作指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培养人才的有效途径,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重要渠道,也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服务和指导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措施。希望我院社会实践服务队在院团委统一指导下,广泛宣传,积极参与,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积极组织与鼓励每位在校大学生参加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

接着,周玥老师做工作部署及要求。她指出,根据我院实际情况成立筹备小组,设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重点以“义诊、支教、法律咨询、心理咨询”为主。社会实践服务队的队员要经过严格选拔,展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具体工作由团总支学生会具体负责。

动员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报名,认为社会实践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们要根据所学专业突出“义务”和“能力”特色,以“奉献”为指导思想,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将以实际行动服务新农村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