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铸梦军营,热烈祝贺我院新兵光荣出征

发布时间:2021-03-16文章来源:张凤 浏览次数:

“国无防不稳,民无兵不安",国防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人民解放军更是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稳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安居乐业的重要使命,是万家灯火背后的"钢铁长城”。

2021年3月15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新兵欢送仪式。在此之前,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了广泛的征兵宣传和动员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参军热情、主动性和爱国为民情怀,使人文与管理学院征兵工作得到学生的积极响应。

经过层层筛选,人文与管理学院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学李潇成为此次新兵队伍中的一员。欢送仪式上,我校校长刘兴德对其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李潇同学寄予美好期望。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瑶及相关老师到现场参加欢送会,欢送会为新兵举行了庄严的佩戴绶带仪式,胸前光荣入伍的红花和红色绶带让年轻的大学生感受到了光荣与使命,同时对未来的军旅生活充满了信心。

欢送仪式后,整个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学班进行合影。李潇同学表示:“我定不会辜负学校和老师同学的期望,带着贵中医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为军队建设添砖加瓦,积极为校争光,向党和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携笔从戎去,青春正当时。身着挺拔军装,佩戴绶带和大红花,清澈的眼神却有着坚定的力量。祝福我院李潇同学不负此行、喜报频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乔惠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