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庆建党百年,扬志愿新风”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文章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三月是学雷锋月,人文与管理学院特此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此活动,通过开展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传递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同时,在消费者权益日这天我院依然举行了相关活动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为了让同学们知道如何维护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了解到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知识,给大家创造一个诚实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我院志愿服务队特此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权益保护法》宣传活动。

72F92


   

院学生会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有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相关法律知识,精心制作了宣传卡进行宣传。

A4F58


人文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在新食堂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卡片,为同学们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羽馨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