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庆建党百年,扬志愿新风”——废纸回收,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31文章来源: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绿色节约的良好氛围。3月23日至26日我院在笃学楼举办庆建党百年,扬志愿新风系列活动之爱心无大小,一纸值千金废纸回收活动。



我院学生会在笃学楼设置废纸回收点,过往同学纷纷上前了解相关活动内容,在得知此次活动目的之后均表示会积极参与。同时,为了方便同学和老师,同时加强此次活动效果,还将安排专人前往寝室楼和办公室回收废纸,争取将每一张废纸都“变废为宝”。



此次废纸回收活动共进行了四天,覆盖了7栋宿舍楼、1栋教学楼,4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回收废纸近1200余斤,换得爱心款近千元,这笔钱将全部捐赠给贵州中医药大学对口册亨县的相关小学。


蕴藏无尽之热力,心藏情义最深沉融融燃起之炬火,浩浩犹如是春风。”此次活动不仅在学院营造了浓厚的绿色节约氛围,引导学生养成了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同时变废为宝,传递爱心,让对口帮扶的学校感受到了学院的暖暖情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钟怡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