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6文章来源: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时光带走了大学四年的青葱荏苒,为人文学子再忆大学美好时光,5月25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贵州中医药大学礼堂为2021届毕业生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学院党委书记陈瑶、院长吴小勇、副院长刘维蓉副、冯波、全体教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正科级专职组织员董武诚主持。

1C101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14F06

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吴小勇教授发表致辞。吴小勇院长首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并用校训“厚德明志,笃学力行”鼓励大家奋勇追求人生的幸福和成功;利用四颗“心”——责任心、自信心、好奇心和恒心建造成为通往幸福与成功的桥梁。

12F9B

工作人员宣读2021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大学生名单,学院全体教师为1600余名毕业生拨穗、颁奖。

1DF25

1C0B4

随后,教师代表黄彬老师与全体同学一起回忆了四年的点点滴滴,满怀深情地表达了此刻和同学们一样的激动、喜悦与感伤之情。她希望同学们做一名爱自己的人,拥有一个阳光心态,调控好人体这个反应器,让身体充满正能量分子;做一名爱别人的人,多一些沟通,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做一名被别人爱的人,她真诚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一生幸福。

DB9F

毕业生代表崔竣婷同学向各位领导、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回忆四年时光,这将是他们人生旅途中弥足珍贵的牵挂和陪伴。面对即将到来的崭新篇章,她提出,人生的路漫长而多彩,就像在天边的大海上航行,有时会风平浪静,行驶顺利;而有时却会惊涛骇浪,行驶艰难。但只要我们心中的灯塔不熄灭,就能沿着自己的航线继续前行。

14C71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瑶发表讲话,她祝愿同学们成长为人格健全的成功职业人。并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路上,也许勤勉坚韧而自负;豁达感恩而冷漠;阳光激情而莽撞;平和理性而偏激;聪明智慧而孤傲;也许第一份职业不是最理想的选项,但是每一次职业历练都是提升能力的机会,希望大家规划三年、展望十年,不求意世成功,但要一生不败。

17056

毕业典礼代表着大学四年生活的结束,也代表着人生征途的新起点。又是春光逝尽时,别离近在咫尺间,让光阴张开想象的翅膀去寻找曾经许下的承诺和理想。祝愿202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钟怡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