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宣讲会|我院举行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留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20文章来源:新媒体中心 文:黄煜婷 图:聂鹂慧 浏览次数:



宣讲会|我院举行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留学项目



为促进我校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留学项目的开展,人文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3月19日12:00在笃学楼1-5举行了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留学项目宣讲会。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中国研究生中心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李旻鑫、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中国研究生中心国际交流办公室助理李汉男、人文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穆彦出席,我院各专业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中国研究生中心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李旻鑫老师以及李汉男师介绍了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的概况,说明了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留学生所需的一些必要条件,随后针对在座同学提出的问题,李旻鑫老师对关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研究生学费以及申请就读该校的资格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各位老师与同学们充分交流,为想要更进一步了解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留学的同学们进行解答问题,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相关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坚定留学信念,同时使他们对未来的道路有更清晰的规划。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直属泰国正大集团,一贯秉承工作本位学习,以发展专业技能和经验兼具的毕业生为主旨。学院一方面进行单科教学,一方面强调学术研究建设。学院要求在校本科生每个学期都必须进行一段时间内的带薪实习工作。该实习旨在让学生既能灵活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又能体验真实的社会工作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钶钰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