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自主课堂//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复赛

发布时间:2019-04-20文章来源:新媒体中心 文:郭丽 浏览次数:

自主课堂//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复赛


小叙


万众期待下,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自主课堂设计大赛复赛开锣了。初赛告捷,复赛强袭,瞧,各个小组的精彩表现更是夺得了连绵不断的掌声。下面就由小编将带你领略自主课堂的美丽,倾听人文之声吧。



赛事强击



公管专业的N6组以12.31上海踩踏事件和汶川大地震为例,生动形象的说明了建立健全危机运营体系和运行机制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分析政府的应对措施。

其次,柠檬组上场由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过期疫苗”事件谈及政府对网络运行机制,通过对视频的观看和网友的看法评价网络如今的运行利弊。最后不仅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也获得了评委的精彩点评。


经过前两场激烈的追逐,六人行小组以提问开场,讲述了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方式来启示政府:要敢于正视错误,防患于未然,关注民生问题。

接下来,美少女联盟登场啦,通过对校园贷分析的层层深入,阐述其危害,警示我们远离校园贷呢。


最后,压轴出场的“笙羽组”和“梦之翼”为赛事增添了更多精彩。笙羽组结合当下热点话题计划生育与超生案例,具体的分析了“高额罚款”的不可行性。梦之翼则是通过对危机管理的阐述,不仅给了我们一个活跃的课堂,也增添了大家的课外知识。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自主课堂设计大赛复赛已经落幕,我们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相信复赛的告捷,也让人文学子获益匪浅啊,小编更是期待下一次的精彩决赛呢。



大赛合影



晋级小组



所有的参赛队员都已经尽显他们的风采,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可场上的比赛无论再怎么精彩也会有结束的时候,接下来就让小编为大家宣布一下晋级名单吧!



第一名

梦之翼

第二名

柠檬组

第三名

笙羽组


真是越来越期待大家在下一场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钶钰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