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寻找身边“校园雷锋”最美瞬间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含义,体验雷锋精神的魅力,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3月19——23日在微信平台举办了征集“校园雷锋”最美瞬间照片评选活动。

 

说明: QQ图片20190323215320说明: QQ图片20190323215258

图为第一名获奖图  图为第二名获奖图

本次评选需在网上提前报名,在活动期间内参与者上传一张照片并附上150字以内的文字进行适当描述。采用不限制的投票方式,每人每小时仅可投票一次。为顺应“雷锋月”的特色节日,本次“校园雷锋”最美瞬间评选活动围绕“雷锋精神”开展,抓住校园里最美瞬间的一点一滴。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最终结果已经在网上公布:前三名分别是16公管2班的陆宁、16公管1班的鲁伟兵、17公管4班的周敬广。他们所坚信的雷锋行为不仅仅限于做事的表面,最美的而是发自内心虔诚的从小事做起,默默无闻,接力校园代代相传的乐于助人、雷锋精神。不管是从小事做起、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合作,还是志愿运送垃圾、随手捡起身边的垃圾,约束自我的行为习惯,那都是大家在以自己的方式努力打造更美好的校园,建造心目中的净土。

说明: QQ图片20190323215346说明: QQ图片20190323215402

图为第三名获奖图 图为部分参赛图

“校园雷锋”最美瞬间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在精神上使人文学子更加惺惺相惜,珍惜校园,同时也加强了学风建设,促进了和谐校园的营造,体现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对学生学习、传递雷锋精神的重视。我院学子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发现美的眼睛”,向大家诠释了平凡的他们在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的真谛——为人民服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陆宁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