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第八届西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在贵州中医药大学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1文章来源:MPA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第八届西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在贵州中医药大学成功召开


初夏的林城,风清气爽繁花似锦由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西南地区MPA教育发展研讨会于202158成功召开。四川大学姜晓萍教授、武汉大学丁煌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东北大学孙萍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孟溦教授等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出席会议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干勤教授、天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傅利平教授以及西南地区MPA培养院校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卫东教授主持,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教授致欢迎辞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教指委委员兄弟院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刘校长介绍了我校MPA教育发展的历程,并恳请与会专家学者支持我校MPA教育发展。简短开幕式充分显示了“让领导少说话、让专家多说话”的办会理念,有效的提升了会议质量。

主题演讲环节,姜晓萍教授丁煌教授孙萍教授李俊清教授孟溦教授围绕MPA教育发展和科学研究等主题进行专题发言既分享了MPA教育的经验传递了公共管理研究前沿热点问题,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对西南地区MPA培养单位提升办学质量和科研能力有着重要意义。各参会单位代表向专家提出自己的困惑与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交流互动,整个大会在融洽热烈的互动氛围中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岑丹涛

校内链接